Hot j yeah

爱好广泛

你的awm掉了 (殷志源,李洙赫)

前职业选手先人气主播受x前小迷弟现职业选手攻

  电竞文强强,两个人的状况错综复杂。

  攻一直暗恋,受最后觉醒。

   排雷:酒后乱x,分道扬镳,再次相遇,修成正果。

  (喝酒伤人伤心伤身,请适当饮酒。)

  第一章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李洙赫看了眼电脑屏幕上游戏胜利的标志,摘下耳机伸了个懒腰,终于,历时八个小时今天的训练任务完成了。

“洙赫,完成了?”旁边还在游戏中的站队队员羡慕的问道。

 “嗯,我先回家了。你们加油。”

  “啊啊啊真的是够了,你绝对不是人!!为什么每次都完成的这么快。”

   李洙赫关电脑的手顿了顿,笑着看着他“有这点说话时间,你也完成了。”

     说完也不顾队友的抗议径直离开了座位走向门口。

     YG k+,作为财团yg公司的游戏子公司,拥有世界数一数二的yg k 战队和有很多名气游戏主播的yg x  。

       李洙赫在yg k的第一战队里,担任着狙击手的职务,凭借着性格沉稳枪法精准也算备受关注,又因为长相完美,声音低沉磁性,吸引了一票粉丝。

      夜晚, 一辆黑色的商务车向着市中心疾驰着。

       叮铃铃,叮铃铃

      

       李洙赫一手把着方向盘,一手接通了电话。

        “喂?”

         “洙赫,马上月底了,这个月的直播任务还没做吧?在不快点做,就违约了哦”队长戏谑的声音从对面传来,想都不用想他现在有多畅快,每次都被李洙赫毒舌的说不出话,现在终于要扳回一城了。

           李洙赫嗤笑了一声“谢谢关心,训练还没做完吧?怎么今天要睡在总部?”

            “阿西,你这小子是不是皮痒了,领导让我告诉你,剩下这几天让你就在家直播,别来训练了。”

            “哦,我知道了,没事我挂了。”

              “哎!等等,总部给你安排了直播伙伴!是x部的殷志源,我等等把电话发给你,你联系他。”

              李洙赫原本想挂断电话的手当听到了殷志源的名字顿在了空中,他有点不敢相信的问道:

               “你说谁?”

               “殷志源,啊!都在传你两有仇难道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李洙赫忽略掉心里的惊涛骇浪伸手挂断了电话,直到回了家还是有点失神。

                他随意把外套扔到沙发上,去冰箱拿了瓶酒,回到房间靠着墙坐倒在地毯上,李洙赫猛的灌了一大口酒,月光透过窗帘撒在他的身上,整个人看起来有点颓废。

                   殷志源.........志源哥 吗。。

              

               说起来, 比起仇人他们可能更像是孽缘,李洙赫还没成为职业选手时殷志源已经从职业选手退下来变成一位有名气的主播了。

               因为喜欢看殷志源的直播和崇拜他的技术, 李洙赫每天都会死守直播,经过了几次水友战他成功让殷志源知道了自己,并且开始一起玩游戏。

                 “这次我们跳机场。”

                  “好的,志源哥。”李洙赫搜好装备,锤了两个人后,一直跟在殷志源后边。

                     “志源哥,你需要什么?”“不需要了,走咋们去打人,c字楼有枪声。”

                      “好的,我去楼顶架枪。”说罢李洙赫操纵着人物去到了楼顶上,趴好打开倍镜开始监视对面的举动。

                          “志源哥,我看到人了,二楼第二个房间一个三楼第一个房间一个。”

                            “好的,三楼的你能狙到么?我负责二楼的那个人。”“嗯可以”说罢李洙赫拿着98k瞄准三楼漏出一点的头盔,按下了射击键。

           “嘭!”

        同一时间对面二楼响起一阵射击声,声音停止后原本三楼还趴在地上等着队员去救的敌人,瞬间变成了盒子。

             “nice!!快来舔盒子,哇这人好肥!赚了赚了!”

             听到殷志源兴奋的声音,李洙赫不由得笑了开来。“好的,哥,记得给我留点啊。”

             他操纵着人跳下了楼顶,心情愉快的朝着对面跑。

             “废话,快过来。”

                嘭! 一声m24的子弹声响彻云霄。         李洙赫看着电脑上显示的你的队友已倒地,懵了一下,随即隐蔽到草丛里。

                 “先杀人别救我,这人有点厉害。”

                   “知道了志源哥”他紧绷起神经,一边听着有没有敌人的脚步,一边弓着腰慢慢的往墙壁后面移动。

                      “我看到了!在中间那栋的三楼第一个房间藏着!”殷志源一直用趴在地上的角色观察着窗外,扫过过中间三层的时候,突然有个头盔露出来了一点,他急忙向李洙赫报了点。

                      “好的!”李洙赫拿出手榴弹往后走了走,对准目标窗口扔了进去。

                      嘭!  没有击杀提示。

                 李洙赫又扔进去一个还是没有。

              “跑掉了,应该是去了对面的房间,小心偷袭。”

                殷志源的话音刚落,敌人一梭子子弹从侧面飞了过来。

                李洙赫马上开始躲避,但是也被打下去了半管血,他绕进了殷志源所在的楼里面,吃了几个绷带喝了瓶饮料把血拉上水平线后换上了akm等待着敌人冲楼。

                 嘭!   你的队友已死亡。

                敌人并没有如他所料,而是把殷志源补死了。

               李洙赫吐出憋着的气,直接从窗子跳了出去,正好看到敌人马上要躲到围墙后面了,他当机立断换上98k一个盲甩,也不知是不是狗屎运降临子弹正中头盔,瞬间把对面的敌人爆了头。

                 殷志源看着这一套操作目瞪口呆,这小子怎么这么强?

                 一直看着直播的观众也懵了一下,公屏上马上刷出了一堆“好厉害”“大发”“好强”“小哥哥是挂吧??!?”

            

           “哥,我给你报仇啦!”

             而对这些事一无所知的李洙赫,还是像以往一样笑得跟个傻白甜似的,等待着殷志源表扬。

              “啊!好厉害!谢谢了,快!去把那家伙的包给舔了!!妈的,不知道杀人不补枪,补枪没屁眼吗!”殷志源气愤的说了一句,评论里马上开始刷了起来。

              “也没见你杀人不补抢”

               “ㅋㅋㅋㅋ你确定不是在暗指你自己吗?每次补枪就你最欢”

                “我老公居然没屁眼。。。。。我哭了”

                 “初丁,妈妈不要你乱说!!”

                  殷志源自动忽略掉了这些有害评论,注意力集中在了游戏里。

                “舔完了吗?快快快去把我的包也舔了继承着我的意志活下去!”

                李洙赫舔完包停了下来“志源哥,重开一局吧。”

                “啊?为啥?先把这局打完”

               李洙赫这次没有听殷志源的,把抢换成了炸弹点击了投掷,心里默念着倒计时。

              “我要和志源哥一起吃鸡。”

                5..4..3..2..1

                嘭!

               画面瞬间变成了黑白,转眼再接再厉,马上吃鸡八个大字出现在了屏幕上。

                  评论里再次炸锅。

                 “这是狗粮么??我不想当狗”

                 “为啥我感觉我被强塞了一口狗粮”

                  “不行初丁还小,我不同意谈恋爱!!”

                    “为什么。。。我看pve游戏直播被喂狗粮到伤心,来了pvp还是要被喂狗粮ㅠㅠ我怀疑我其实是狗。”

                  “健气受x王八攻??”

                   殷志源看着这些评论有点头疼,这难道就是易cp体质??从战队跟到现在,还没有停。

                     “好了好了!准备准备,你死了我可不会炸自己,我惜命!”   

                     殷志源不知道自己感觉很霸气的这句话,但是在粉丝眼里却是赤裸裸的傲娇。

评论(7)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